陈十一校长率队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综合新闻

4月28日,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代理副校长、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赵予生等到创园实地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陈永顺、地球与空间科学系系主任陈晓非等陪同调研,并介绍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展。

陈十一调研实验室

在海洋系,陈十一一行听取了海洋地球古菌组学重点实验室和海底地震仪设备与技术工程实验室的科研进展汇报;在地空系,陈十一一行参观了仿真模拟地球仪;在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陈十一一行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几个重要科研平台。在天然水合物实验室,陈十一观看了实验室合成的可燃冰点火实验,并详细询问了可燃冰的开采和应用场景。

陈十一对各实验室现阶段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各单位实验室加强交叉合作,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为深圳高新技术发展作贡献。

 

供稿:海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