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将于“云端”举行
2020年05月08日

2020年5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将于“云端”举行。这也是南科大首次举办线上开放日,全方位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成果、师资水平、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学生生活与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参加云上开放日活动,你可以向校长发问,与院士对话,听优秀毕业生、在校生家长现身说法,还有学长学姐带你云上畅游风景如画的校园。学校各个学科专业、重大实验室都将在此次活动中揭开神秘的面纱,还有招办主任、教授名师在线答疑,让你一网打尽招生报考的全部问题。你想知道的南科大,校园开放日里全都有!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o7fdo6EPMZkp4uxhNHfAKg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