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毕业情意浓,共植纪念树。6月24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在湖畔书院区域开展。来自树仁书院、致诚书院的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李凤亮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出席活动并讲话,李凤亮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与学校共同成长发展的“高光时刻”,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如树般坚韧顽强,在人生的马拉松征程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图片 2.png

师生代表参与植树

树仁书院院长黄立民、致诚书院院长肖国芝为毕业生送上暖心的毕业寄语,勉励同学们乘风破浪建功立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南科大的成长与收获,感恩学校的培养。

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向书院校友会管理团队成员颁发聘书,增补树仁书院蒋莹、致诚书院陈胤淇为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

自2018年起,今年是我校第三年举办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今年特别选择紫薇花树作为毕业纪念树。紫薇花树是适应性极强的长寿树种,有“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的赞语,紫薇花树树叶四季常绿,生命力旺盛,象征着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师生满怀期待一同种下毕业纪念树,并为纪念树挂牌,将对母校情谊深深扎根于这片土地。

图片 3.png

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校友会、总务空间办公室主办,树仁书院和致诚书院承办,旨在培育校友文化品牌,加强校友链接,传递美好祝福,营造温馨毕业氛围。

 

文字:刘禹、甘立海

图片: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学生工作部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