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2019年09月18日 综合新闻

2019年9月18日上午,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行政楼401会议厅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凤亮作动员讲话。我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校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陈志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省委、市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领导班子成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等用五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力争在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党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部署,我们要抓住这次集中学习机会,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以高质量学习研讨引领全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局。

他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学习任务,增强集中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得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做到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坚持优良学风,切实保证集中学习研讨的高标准和高质量,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赵宏受邀作“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主题授课。下午,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的党员干部分为两组开展了专题研讨,并进行集中交流。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自主学习等形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字:刘馨

图片:王凯强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