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首届国际学生毕业
2020年07月16日 书院新闻

今年,南科大首届国际学生毕业。由于疫情影响,其中的六名学生无法返校参加学校毕业典礼,他们身着南科大学位服,在柬埔寨在线观看了毕业典礼直播。

1.jpg

四年前,南科大从柬埔寨招收了六名国际学生,他们是南科大首届国际留学生:Seng Dynang, Vong Sinnarith, Khoan Sopheaktra, Kosal Sout, Eam Vorleak和Chhay Youpheng。今年他们顺利毕业,是南科大国际学生培养历史上的标志性进展。

 

为使留学生能最大程度地参与和感受毕业庆典,我校国际合作部准备了祝福视频。视频中,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教授致词,他对留学生们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充分肯定了他们作为第一批国际学生来到南科大所展示的开拓精神。“2016年,你们在以开拓者的身份来到这里,你们所展示的开拓精神是正是南科大基因的一部分。这是你们迈出坚实步伐的基础,更会伴随着你们未来迈向社会或继续深造。南科大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跻身中国大陆大学前十位(南科大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位列中国内地第八),希望用不了多长时间,你们也能攀登至所在领域之巅。”

国际学生指导老师金融系副系主任杨招军,化学系讲席教授陈忠仁,国际合作部有关成员,及其他年级的国际生等在视频中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毕业典礼前,国际合作部为毕业生寄去了学士礼服,协助安排学生在柬埔寨金边相聚,拍照留念并一同观看2020年的毕业典礼。尽管他们离校园很远,但他们仍然可以在一起分享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并开启自己人生的新起点。

2.jpg

 3.jpg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Christopher Clarke,赖温妮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