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新南科人】陈十一校长带队检查新生入学筹备工作
2020年08月25日 综合新闻

为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迎新工作万无一失,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2020年8月25日,南科大校长陈十一带队深入社康中心、餐饮区、学生宿舍区等地,实地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及新生入学报到筹备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赵予生,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理学院院长杨学明,工学院院长徐政和,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总务与空间办公室,校园服务办公室,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基建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3X0A4720.jpg

陈十一走访社康中心

在社康中心,陈十一详细询问了体温测量、应急就诊、临时隔离观察等流程细节。在新生宿舍区,陈十一深入宿舍内部检查宿舍环境,抽查新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了解新生报到区安排布置情况,以及宿舍区内新餐厅的建设及使用情况。研究生院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学报到准备情况,校园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建餐厅的相关情况。

3X0A4795.jpg

陈十一率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图片1.png

陈十一率队深入食堂了解情况

陈十一对学校迎新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以学生为中心,学习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管理思路,优化人员管理和空间利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新生入学筹备工作落实落细,为南科大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指引牌.png

随处可见的指引牌

8月27日,我校2020级新生将入学报到。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目前,校园内随处可见的导引标识和“打卡点”,消杀干净、窗明几净的学生宿舍,为学生家长准备的温馨的休息活动区,专门开通的“迎新专线”校园巴士等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静待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采写:吴一敏

摄影: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