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0年09月17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9月17日,我校在学生宿舍11栋101活动室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深圳市征兵办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志文,南山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唐波,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241600935735247283.jpg

欢送会现场

会上,李凤亮期望南科学子入伍后加强学习、忠于职守、严守纪律,努力把南科人的家国情怀带到部队去,力争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为学校争光添彩。

王志文向在场师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强调了强军建设的重要性,期望南科大学生踊跃参军,力争成为优秀军人,为国争光。唐波寄语南科大新兵在部队中充分锻炼自己,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向战友们传递科学知识,用实际行动保卫国家的和平安宁。

我校本科毕业生新兵代表刘双虎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梦想和入伍体会,回顾了入伍过程中学校给予的帮助,表示一定听党指挥,保家卫国,为校争光。硕士生新兵代表黄金帅分享了自己入伍的心理历程,表示在部队将会加强理论学习,严格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2.jpg

为即将入伍的同学赠送书籍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陈子廷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