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本科生获第35届国际自动软件工程大会ACM学生研究竞赛第一名
2020年09月28日 书院新闻

2020年9月21日至9月25日,第35届IEEE/ACM国际自动化软件工程大会(The 35th IEEE/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utomated Software Engineering,ASE)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of Computing Machinery,ACM)学生研究竞赛(Student Research Competition,SRC)于线上举行。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简称“计算机系”)大四本科生武羿获本科生组第一名。计算机系助理教授陈馨慧(Shin Hwei Tan)被会议评为杰出审稿人。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540.jpg

获奖证书

我校计算机系开展了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以问题为导向的本科创新实验课。从2019年9月起,武羿在陈馨慧指导下进行创新实验,开展程序自动修复的相关研究,并凭借相关成果获得此次竞赛本科组第一名。南科大计算机系智能软件工程组目前有四位指导老师,包括计算机系主任、讲席教授姚新和助理教授张煜群、刘烨庞、陈馨慧,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于搜索的软件工程、软件测试与分析、软件自动修复、服务计算、移动计算、软件安全等。

据悉,ACM SRC学术竞赛每年在各个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举办,分为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由ACM主办。ASE作为软件工程领域CCF A类顶级会议,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相关领域专家前来参会。ACM SRC的参赛学生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提交研究论文、海报展示答辩),每组将会由专家评委评分筛选出前三名优胜者。杰出审稿人(Distinguished PC Members)是指在该会议中140多名审稿专家中表现最出色的审稿专家。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余安琪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