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学生社团举办精彩活动招纳“萌新”
2020年10月13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1日下午,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团联”)组织的“十年南科,百团有你”社团风采展示及纳新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超过三分之二的社联注册学生社团参加,创下历年学生社团参与数新高。活动中,各社团纷纷支起展位,各显神通,“花式”展现社团风采,现场招纳新成员,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参与。

图片1.png图片2.png活动现场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才艺及作品展示

雁落弓社组织同学们感受射箭的乐趣;致诚咏春社展示练习木人桩的技巧;魔方社用魔方拼出学校Logo;咖啡社为同学们制作南科特色咖啡;NOVA街舞社现场“battle”;Wink舞社、NOVA街舞社、吉他社、西乐社在舞台热情表演……学生社团通过才艺表演、作品展示、现场体验等方式展示各自的特色与魅力。

今年是南科大建校十周年,社团联特别设计组织十周年现场集单词活动,每体验一个社团活动,即可获得社团所拥有的专属字母,当集齐“SUSTech”、“Ten years”等词组后,即可抽取终极大奖。

图片14.png

 南科大附属中学也组织了附中各社团社长来“百团大战”现场参观交流。

社团是大学生自我发展的重要平台,截止到2020年10月,我校共有注册社团91个,社团门类众多,包括思想文化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等等。多种多样的社团成为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锻炼能力、感受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平台。“百团大战”是社团风采展示与纳新的重要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已成为南科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一张名片。



供稿:校团委、社团联

文字:社团联 夏天子

图片:校团委宣传部、新闻社摄影部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