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青松、董伦红获省首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2020年10月17日 综合新闻

近日,在2020年广东省首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上,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青松,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经过校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经过省决赛第一阶段线上赛谈心谈话微党课视频和党务知识竞答角逐,他们晋级决赛第二阶段现场赛,分别荣获三等奖,同时他们也是深圳仅有的两名高校获奖代表。

34132132313.png

刘青松、董伦红在决赛现场展示环节中

12121122121.jpg

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颁奖环节

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比赛于7月上旬开展,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先后在7月底提交了微党课视频,并在8月14日院系党建工作研修班会场进行了现场创新工作案例展示。校赛评委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刘青松、董伦红荣获一等奖,化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房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建华、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德军荣获二等奖,化学系第五党支部书记曲建飞、物理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才林、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凭慧、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罗丹、医学院党委书记王鹏飞、前沿与交又科学研究院党支都副书记杨鲲、化学系第七党支部书记杨留攀荣获三等奖。

据悉,“2020年广东省首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是对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能力和水平的检验,是对我省实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成果的集中展示,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活动计划(2018-2020年)》的有效措施。大赛分为三个赛区组织实施,以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党支部书记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创新案例展示、微党课和谈心谈话等为内容。全省高校共1956名教师党支部书记报名参加校内初赛,经过分赛区复赛与决赛,最后由专家评委组按照类别择优评定128人获奖。其中,公办本科高校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供稿: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童姣姣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