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2020年10月29日

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由我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润杨体育馆举行。

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png

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来自各院系、中心、部门的8支队伍共109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为团体赛,分为嘉宾组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等5个竞赛项目。经过三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工学院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和行政服务联队成功晋级四强。

比赛现场1.png

比赛现场2.png

比赛现场3.png

比赛现场

冠亚军决赛10月23日晚进行,最终,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行政服务联队、人文思政体育中心联队、商学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大总务代表队获公平竞赛奖,医学院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冠军队伍.png

冠军队伍

亚军队伍.png

亚军队伍

季军队伍.png

季军队伍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的举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了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我校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是献礼南科大十周年校庆的文体活动之一。


来源: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