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1月11日

2020年11月8日,南方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

DSC_0420(1).jpg

会议现场

8日下午,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参加学代会须知及要求,审议通过了《南方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南方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多份文件。会议由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陈敏佳主持。

8日晚上,大会正式召开。会议由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席于靖文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薛铮讲话.png

薛铮讲话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学生会的探索尝试,学生会队伍逐渐走向成熟,在各项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中,彰显了南科学子的素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明确未来发展道路,一同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丁明语作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png

丁明语作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南科大第七届学生会主席丁明语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情况,并研究布置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朱丽如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学习.png

朱丽如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学习

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朱丽如传达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名单》。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png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此外,会议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非团体代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展示了候选人的个人简历。

代表选举.png

代表选举

学生组织代表、六个书院的代表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树礼书院2019级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本科生宋小朦、致仁书院2018级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本科生赵梓焱、树仁书院2018级金融系本科生温济鹏、致仁书院2019级金融系本科生刘子靖4名同学当选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树礼书院2018级化学系本科生朱丽如、致仁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王子旭、致仁书院2018级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罗炳申、致诚书院2018级化学系本科生蒙相潮、致仁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刘昱晟5位同学当选为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会委员。

大会合影.png

大会合影

 

供稿单位:校团委

文字:王雅淇、张峻滔

图片:王雅淇、陈梓歆、俞晗煦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