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11月11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1日,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教育厅厅长、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局长曹献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接待客人。

座谈会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

王路对南科大十年来的高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南科大给予海南省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路表示,南科大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探路者,系列创新探索对于海南高等教育建设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发展。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局长曹献坤表示,期望南科大继续支持与参与海南省的教育发展,携手推动海南省教育再上新台阶。

陈十一表示,海南当前迎来了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海南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之际,南科大愿大力支持海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海南省教育厅自贸办主任邹文涛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建设进展。郑春苗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

座谈前,曹献坤等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介绍,并到冷冻电镜中心、工学院大楼、南科大中心、二期书院楼、机器人研究院、润杨体育馆等地参观调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长陈锐,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毅,海南省电化教育馆馆长牛新文,海南陵水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管理局高校服务部部长罗青等随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采写:吴一敏

摄影: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