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11月11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医学院院长刘国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代理副校长赵予生,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等接待客人。

张宗益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并到冷冻电镜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等地参观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png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南科大将紧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创造国际一流学术成果并推动科技应用,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以深圳质量与速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赵予生介绍了南科大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办学特色、创新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3.png

张宗益讲话

张宗益对南科大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发展迅速,成果卓然。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以及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校能不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进步。

明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分享了学校相关工作的特色做法。

重庆大学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郑富星

 摄影: 张晓燕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