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华人骨科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2020年11月12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7日至9日,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国际华人骨科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论坛吸引了海内外150余名骨科专家参加。我校代理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顾东风出席论坛。

肖国芝致开幕词.png

肖国芝致开幕词

大会主席、南科大医学院副院长肖国芝致开幕词。肖国芝表示,“国际华人骨科高峰论坛”历经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海内外骨科领域优秀华人科学家相互探讨学习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希望此次大会中与会专家能碰撞思想火花,共同进步。

顾东风致辞.png

顾东风致辞

顾东风致辞时表示,骨科研究领域在促进民族健康这个伟大工程中具有关键性和重要性,相信此次会议将为促进骨科研究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合作起积极作用,希望论坛为推进骨科学科建设发展,骨科基础科学、转化应用与临床研究的融会贯通,深化学科内部的创新与合作作贡献。

邢明照致辞.png

邢明照致辞

南科大医学院院长邢明照介绍了南科大医学院的创办理念、现状和未来的规划发展方向。

此次大会分为“骨科学基础研究与转化应用” 和 “骨科临床医学”两个分会场,同时展开学术报告交流与讨论。共有来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41名骨科领域专家学者参加大会作学术报告。

大会现场.png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医学院

文字:姚青

图片:伍渊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