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
2020年11月26日

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的南科大第二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欣园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各院系、中心、部门的33支队伍,260余人参赛。比赛高潮不断,气氛热烈,球员们活力四射、充满激情,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幕式于11月18日在欣园篮球场举行,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篮球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篮球赛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恰逢南科大十周年校庆,这次比赛既是展现全校广大教职工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集会,又是大家展示团队精神、拼搏意志的一次碰撞交流。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办好本次比赛,共同促进学校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
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1月25日晚顺利闭幕。最终,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成功卫冕,连续两届赛事获得冠军,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获得亚军,生物系获得季军,财务部获得第四名。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工作部、餐饮服务中心获得并列第五名。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队员马诚凯获MVP奖。财务部部长成济立,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主任江祥桂,总务与空间办公室副主任徐璐,校园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兼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张尧,校工会副主席张阳等分别为获奖队伍及队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

 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图片21.png图片22.png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教职工三人篮球赛是校工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促进了“健康校园”建设,为我校十周年校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