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12月08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2月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姚军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与客人座谈。

会议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学校治理体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郭雨蓉讲话.pn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表示,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学校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期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推动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王勇讲话.png

王勇讲话

王勇对南科大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南科大虽然建校时间短,但是发展迅速,成果卓然,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大学与城市的互动等方面的探索为兄弟高校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两校能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前,王勇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并到冷冻电镜中心参观。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科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吴一敏

编辑:劳湘雯

图片: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