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系召开2021年度战略咨询研讨会
2020年12月1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2月11日,我校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简称“材料系”)召开2021年度战略咨询研讨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校长薛其坤,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工学院院长徐政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曹镛,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祝世宁,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南策文,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郑婉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材料系系主任及副主任分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材料系整体情况、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和党建工作。

薛其坤充分肯定了材料系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材料系要抢抓机遇,形成自己的特色,打造核心竞争力。

曹镛、祝世宁、南策文、郑婉华就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研究方向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李贵新、郭旭岗、卢周广、梁永晔等先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

 

供稿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周斌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