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定向拓展赛
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由我校工会联合体育中心主办的教职工定向拓展赛在校内举行,该活动是献礼南科大十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

视频

赛事吸引了来自各院系、中心、部门的13支定向队伍共52人参赛。活动精心设计了比赛线路,涵盖南科大著名地标性建筑、特色文化项目、新路、新楼等。参赛运动员依据校园定向地图在领取线索卡片后,通过徒步、跑步的方式到达预先设定的多个任务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到达终点。

越野赛.png

活动剪影

最终,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获冠军,生物系代表队获亚军,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代表队获季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物理系、海洋系、医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代表队分获前八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施设备维护办公室、附属幼儿园、人文科学中心代表队获优胜奖。校工会副主席张阳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本次教职工定向拓展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供稿单位: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