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常务副区长蔡英权一行来校访问
2021年01月21日 综合新闻

2021年1月19日上午,宝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蔡英权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接待客人。

图片 1.png

座谈交流

双方就南方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圳)(下称“工研院”)筹备等情况座谈。

李凤亮表示,要将工研院的相关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规范运营,同时加快推进入驻项目进程。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共建世界级科技人才集聚的先行试验区、“一带一路”最前沿的“科技资源池”和科技成果创新的标杆示范区。

蔡英权介绍了工研院的筹备情况,期望双方在已达成系列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将合作推向纵深,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依托南科大的师资科研优势,共同将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打造为优质中学品牌。

图片 2.png

参观展厅

座谈会前,蔡英权一行参观了南科大办学成果展厅。

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东雁等随同访问,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等参加座谈。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通讯员:覃婧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