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贺岁杯”足球赛
2021年01月20日 浏览量 :

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17日,由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三届“贺岁杯”足球赛在松禾体育场举行。 本届“贺岁杯”共有12支队伍参赛,历时半个多月,共进行了20场比赛。最终,南方科技大学一队获得冠军,南方科技大学二队获得亚军,深圳市康宁医院队获得季军,南方科技大学附属教育集团队获第四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队获并列第五名,深圳市儿童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队获公平竞赛奖,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队获优秀组织奖。

1.jpg

2.jpg

3.jpg

4.jpg

颁奖现场

本届“贺岁杯”足球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球员们团结奋进、相互支持,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此次比赛不仅构筑了学校与各兄弟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也系紧了友谊的纽带,推动了我校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校工会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