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次学生议事会举行 学子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2019年12月07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2月5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第一次学生议事会暨议事会启动仪式在我校学生公寓11栋101活动室举行。来自书院、研究生院、学生组织的21位学生代表,学工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薛铮,基建办主任程军祥,以及设备办、校服办、安健环办、餐饮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议事会旨在更好地搭建一个学生与学校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良好高效的议事制度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同时,学校希望通过学生议事会制度,培养和加强学生的“主人翁精神”,鼓励学生以合适、理性的途径来解决问题,实现学生与学校间的良好沟通。

首次学生议事会主要议题为“生活保障”。学生代表们以提案的形式对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校园生活保障内容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期间,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观点。老师向学生代表介绍并解释相关工作内容。会议气氛轻松活跃、温馨高效。

学生议事

老师与学生沟通和互动

第一次学生议事会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议事会不仅使参会老师了解到学生们的诉求,同时,学生代表也通过此次会议更好地理解了学校各部门为学生福利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许多尝试与努力。

与会师生代表合影

 

 

供稿:南方科技大学学生会

通讯员:赵梓焱 李思颖

图片:张博文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