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彰校庆优秀学生志愿者
2021年03月01日 书院新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校十周年校庆优秀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工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学生宿舍11栋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出席活动。

图片 1.png

李凤亮为工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深圳建设“志愿者之城”的基础上,南科大提出建设“志愿者之校”的目标。李凤亮为工学院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并对我校志愿者事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期望。他表示,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文化自觉,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持续进行制度优化,加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图片 2.png

为校庆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校庆优秀学生志愿者表彰决定》,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为校庆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我校举行了十周年校庆活动,总结了南科大十年办学成果,进一步确立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为下一阶段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谢阅

图片:娄兰亭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