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交流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在大榕树广场举办“奋斗南科·铿锵玫瑰”——致敬新时代南科大女性线下慰问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等慰问了优秀女党员代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代表,并与现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协办。活动以“奋斗南科·铿锵玫瑰”为主题,致敬为梦想奋斗的新时代南科大女性。现场设置教职工祝福语墙、制作DIY丝网花、多肉植物、马克杯涂鸦等多个交流互动区域。活动丰富而温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

图片3.png

此外,校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联合宣传与公共关系部等部门通过视频展播、女党员事迹报道、女神大数据分析等形式发布于南科大官方网站、微信端,以此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表达对我校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关心与祝福。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