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一行访问我校
2021年03月16日 综合新闻

2021年3月15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薛其坤、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张玉兰从经济概况、历史文化、教育事业等方面介绍了临沂市的基本情况。她对南科大近年来创新、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南科大的高质量人才优势和高科技创新资源,为临沂的发展赋能。

薛其坤表示,南科大立足深圳这座创新前沿城市,聚集优质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服务社会、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是南科大应尽的责任,未来南科大将加强与临沂市的产学研交流合作。

临沂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技术转移中心、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采写:吴一敏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