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线举行国际本科生招生宣讲会
2021年03月16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举行国际本科生招生宣讲会,来自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三个国家的71名海外华文学校校长和师生代表通过线上参加活动。

政策宣讲现场.png

政策宣讲现场 

宣讲会由我校国际合作部与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与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刘昕分别致辞。他们欢迎广大青年侨胞选择深圳、报考南科大。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主管欧阳克(Christopher Clarke)向线上收看宣讲会的校长和学生们介绍了南科大的具体情况和招生政策。

活动受到海外华校师生代表的好评。马来西亚沙巴州崇正中学校长郑展兴组织了2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他表示,南科大是一所世界级优秀大学,今后将继续关注深圳、关注南科大。马来西亚沙巴州拿笃中学校长黄耀弘表示,通过此次招生宣讲会了解到南科大是一所优质大学,课程创新、与时俱进,他将鼓励该校高三学生积极报考南科大。

会后,我校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总秘书长叶秦与刘昕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杜博强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