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组长工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18日 综合新闻

3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组长工作研讨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进展情况,交流分享了招生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目前,2021年本科报名人数已超过2020年同期30%,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薛其坤指出,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好的生源质量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高校的办学实力。10年来,南科大在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率先探索实施了综合评价招生录取631模式,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薛其坤鼓励各招生组迎难而上,坚持精准招生,创新招生工作方法,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实现生源质量持续稳定提升。

张东晓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全局,要积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办好专家助考讲座、校园开放日等特色招生宣传活动。

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以及各招生组组长出席会议,副教务长黄克服主持会议。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通讯员:张可睿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