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享会”第十四期 | 杨学明院士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18日 党建

近日,理学院第十四期“理享会”在我校台州楼会议室召开。本期“理享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理学院院长杨学明领学。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理享会”现场.png

“理享会”现场

杨学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和认识,进行了分享。杨学明表示,科学技术的发展应以创新为出发点,以“十四五”规划为遵循,加强战略对接;要加强技术攻关,发挥好科学家的带头作用,实现前沿科技自立自强。

2020年4月起,理学院党委开始举办“理享会”领学活动,以党委委员和党组织书记为主体,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国情党史和政策思想,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目前该活动已举办14期。

 

 

供稿单位:理学院

通讯员:王珮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