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与科研部联合举办学术成果管理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综合新闻

近日,图书馆联合科研部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南科知识苑个人学术成果管理培训活动。

图片1.png

培训现场

南方科技大学知识苑(英文名称SUSTech Knowledge Commons, 简称SUSTech KC)是用于收集、保存、展示与传播南科大师生在校期间学术成果管理平台,是学校知识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平台共收录17700多篇成果,包括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著作等15种成果类型。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平台主要功能介绍、学术成果添加、认领、编辑与导出等。参训报名人数达409人,基本实现学校院系部门全覆盖。

本次培训效果显著,截至3月26日下午,参训人员已提交100多篇成果。图书馆坚持内外兼修,拓展知识服务,而南科知识苑的建设与使用正是图书馆深耕知识管理服务、内涵式发展的例证。

 

 

供稿:图书馆

通讯员:伍若梅 夏雪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