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3月29日 综合新闻

3月29日下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固出席会议。我校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院系、中心、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纪检工作人员等在学校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34.jpg

会议现场

李大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黄建固对省直教育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项总结部署。

景李虎总结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两个责任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细落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凤亮就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开好局、起好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