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12月13日 综合新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南方科技大学共有3个本科专业入选首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据悉,教育部将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拟在2019—2021年,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以此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广东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今年组织遴选230个本科专业建设点。根据规划,广东省明年还将遴选第二批共200个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加上2021年拟申报的第三批,将有约600个专业成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南科大将抓住建设“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契机,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提高学校本科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工作部

通讯员:彭雅林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