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队参加2021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邀请赛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19日 浏览量 :

2021年4月17日,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工网球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球邀请赛在信息学院网球场成功举行。我校受邀参赛并获佳绩。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共五所学校参赛,设混双、男双等五个项目。我校共派出9名队员,角逐所有五个项目,荣获三项冠军,一项亚军,一项第五名。分别是: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汪宏搭档王旭获80岁以上混双冠军,深港微电子学院研究教授张国飙搭档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博士后张路获80岁以上男双冠军,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沈跃跃搭档贾逵获100岁以上男双冠军,金融系助理教授王新杰搭档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研究副教授邬苏东获80岁以下男双亚军,金融系助理教授王新杰搭档孟喆获80岁以下混双第五名。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校网球爱好者与其他单位网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校园网球文化氛围的发展。

 

 

                                      来源: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王旭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