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4月25日 综合新闻

2021年4月23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志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崔雷等来我校访问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代理副校长、科研部部长赵予生等与客人座谈。

图片6.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7.png

唐波讲话

唐波介绍了山东省产业结构、科技成果转化、高等教育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办学十年成绩斐然,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科研体系创新提供了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构建、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渠道,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8.pn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表示,南科大作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试验校,肩负着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办学以来,南科大在人事机制体制改革、科研体系管理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期望双方面向未来加强交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

双方就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事机制体制改革、企业联合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波一行还参观了格拉布斯研究院、清洁能源实验室和南科大办学成果展。

 

供稿单位:科研部

通讯员:吴一敏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