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08月26日

2021年8月20日上午,我校医学院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十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我校医学院、附属医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和部分函评)的方式,对我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邢明照主持。

专家组由青岛大学副校长、青岛大学医学院院长谢俊霞,西北大学医学院院长赵钢,深圳大学医学部主任朱卫国,南昌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兼临床医学实验中心主任郑莉萍,原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院长瞿佳,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孟枫,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长周胜华等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组成。

邢明照介绍了医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情况以及临床医学学科对于学校新时期发展的重要意义。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临床医学专硕学位点建设情况、培养目标、学科方向、培养环节、学位论文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组认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点依托南科大医学院,具有国际化学科特色,同时得到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强大的临床师资和临床平台支撑,培养方案既满足国家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又具有南科大创新特色,符合现代化高水平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的需求。

 

供稿:医学院

文字:魏洁帆

通讯员:伍渊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