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
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8月30日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在我校松禾田径场举行。12位参赛选手从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图片 1.png

学生在演讲

参赛学生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各自的青春故事和报国志向。致新书院2021级本科新生罗佳航以参加空军招飞经历作为演讲的主线,号召青年学子坚守梦想,砥砺前行。树仁书院2021级本科新生席海荣联系自己的生活,讲述了自己对个人与国家的关系的理解,呼吁全体新生刻苦学习,投身祖国建设。

学生一一演讲后,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主任陈思奇与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作为评委代表,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图片 2.png

选手与评委合影

经过评选,致新书院罗佳航获得一等奖,致仁书院何逸沣、树仁书院杜凡获得二等奖,树德书院唐诗祺、致新书院宦志洋、致诚书院严思成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团委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新生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展现了南科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引导新生有效规划大学生活,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李思颖、魏毓瞳

图片:黄亭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