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亮书记出席南科大附中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开校一周年庆典礼
2021年09月06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南科大附中”)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开校一周年庆典礼在南科大附中体育馆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顾东风等校领导,院士代表、教授代表、部分院系负责人,南科大附中党委书记、校长王佩东以及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讲席教授李凤亮在南科大附中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开校一周年庆典礼上致辞.JPG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充分肯定南科大附中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南科大附中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多点突破,为深圳基础教育改革创新贡献了力量,开局良好,未来可期。希望南科大附中“守初心,担大任,勇创新”,勇当教育改革尖兵,将教育改革创新始终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更多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南科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附属中学发展,努力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营造更优良的环境,让附属中学的发展再开新局,再创辉煌。

图|南科大党委李凤亮书记以南科大校训“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寄语附属中学.jpg

李凤亮寄语南科大附中

李凤亮以南科大校训“明德求是日新自强”寄语附中学子,希望南科大附中教师“做好老师、引路人、大先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牢记使命,热爱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涵养师德,提升业务能力,争当教书育人的时代尖兵。勉励南科大附中的同学们要“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不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通讯员:许维静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