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与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年09月0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9月2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与南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南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召开。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06163022.jpg

双方座谈交流

医学院院长邢明照、教学副院长张文勇,南科大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一附院”)党委书记叶秀峰、副院长梁真,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秀峰表示,临床教学对于医学院和医院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邢明照表示,医学院未来将在如何从专业角度培养学生,以及如何将临床教学落到实处等方面与一附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会议围绕2021年秋季临床教学事项、2022年春季教学安排展开讨论,双方还就课程教学方案、期末考试形式及占比、临床医学生在附属医院培养期间的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供稿:医学院

通讯员:伍渊、廖丹

文字:伍渊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