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国际本科生线上迎新典礼
2021年09月07日

近日,我校举行2021级国际本科生线上迎新典礼,来自9个国家的22位国际生新生参加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22位国际生暂时无法来校报到。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对国际新生加入南科大表示欢迎,希望大家不断探索自我、求知求真。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07152942.jpg

国际生新生在线参加迎新典礼 

据悉,由国际合作部牵头,在教学工作部、语言中心、学生工作部、各书院和各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为2021级国际新生制定了一整套包含线上培养、管理与服务的全链条工作方案,确保22名新生能够顺利进行远程入学。至此,全校6个书院均有国际生在册,标志着我校学生管理体系的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9月1日至4日,我校还为国际新生提供了图书馆教育、奖学金管理规定讲解、海外学习项目介绍、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跨文化交流工作坊、国际生经验分享会等10余场活动。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焦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