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举办迎新介绍会
2021年09月14日

9月11日,我校公共分析测试中心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办迎新介绍会暨第二届用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共设两个分会场,分别为成像、理化、微纳平台分会场和生命平台分会场。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公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朗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副主任谢宇聪、吴文政分别介绍了中心设备预约流程及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19位仪器工程师对中心现有大型公共设备的性能和应用进行了具体介绍。

据悉,公共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属校级公共科研平台,面向校内、外用户提供测试服务。目前,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面积近4000平米,大型尖端仪器超60台(套),过去一年总服务机时超10万小时。目前中心已具有CMA资质,实验室管理更加标准和规范。

 

 

 

供稿:公共分析测试中心

文字:刘仁轩 、魏闻捷

通讯员:刘仁轩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