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2021年09月16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15日,江苏省盐城市副市长汤如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接待客人。

微信图片_20210916090357.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介绍了学校的技术转移体系。

李凤亮对汤如军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以创新立校,以创新强校。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南科大正在努力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大步迈进。期待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南科大科技创新优势,在科技人员培训、技术转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助力盐城市科技产业发展。

汤如军介绍了盐城市的基本情况,并对南科大十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年是盐城的科技创新年,希望能够与南科大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新能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人才驱动和创新拉动,共同推动盐城市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汤如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厅、冷冻电镜中心、树仁书院等。

 

 

 

采写:朱增光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