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入选中国科协第六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1年09月17日 综合新闻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六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0-2022年度)入选名单,我校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助理教授胡佳顺、化学系助理教授王杰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自2015年开始实施,旨在通过创新、健全的科技人才选拔与培养机制,从现有科技人才大军中发现并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青年人才,为他们奋勇创新,脱颖而出提供舞台,并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917112611.jpg

左为胡佳顺,右为王杰

胡佳顺于2020年9月加入南科大地球与空间科学系,主要从事用计算地球动力学的方法来定量研究板块运动、板块俯冲、俯冲带造山运动、克拉通演化等地质与地球物理过程。

王杰于2020年6月加入南科大化学系,研究背景涉及有机化学、蛋白质化学、生物正交化学、遗传密码子拓展技术与化学蛋白质组学。

 

 

供稿: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化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吴笑弟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