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传承遵义会议精神 激发青春奋斗力量
2021年09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校《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第二讲开讲。中共遵义市委党校、遵义干部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张景宽带来题为“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与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17153057.jpg

讲座现场

张景宽详细介绍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过程成果及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张景宽表示,遵义会议是具有巨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他号召同学们深刻领会遵义会议精神,共同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从而获得奋斗前行的力量。

张景宽的讲座感情充沛、生动幽默,对遵义会议历史的很多具体细节娓娓道来,在场每一位师生都深受震撼,获得了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遵义会议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讲座并为张景宽颁发了“《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