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20日 综合新闻

9月18日,工学院在松禾田径场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升旗仪式,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组织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涛,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宏,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席教授章亮炽,致新书院院长史江红等参加活动。汪宏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主题致辞。她勉励同学们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切实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铭记历史,在科研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工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铭记“九一八事变”,是为了牢记历史,我们要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供稿:工学院

通讯员:张星、雷灵均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