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特色党课聚焦“两弹一星”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近日,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兆宁应邀为我校理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特色党课授课。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及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23144149.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王兆宁详细阐述了“两弹一星”工程的历史脉络,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与新挑战。他勉励南科学子继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牢固树立家国情怀,胸怀科技强国大志。

王兆宁的讲解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色党课,对“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将会更加刻苦钻研,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奉献青春力量。

讲座结束后,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为王兆宁颁发“理学院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系列特色党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彭海霞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