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重温抗美援朝历史激扬青春向上力量
2021年09月24日

2021年9月23日下午,我校《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第三讲开讲。军事科学院原军事历史研究部副部长、战略研究部副部长齐德学少将带来题为“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伟大战争”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与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24174424.jpg

讲座现场

齐德学少将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战争局势、胜利原因、伟大意义和现实启示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介绍。齐德学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反抗侵略、保卫自身安全的保家卫国之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立国之战,是中国人民永远值得骄傲和纪念的一场伟大战争。他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讲座并为齐德学颁发“《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