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设“基层治理创新奖” 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
2021年09月28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28日,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宣布,学校将在明年表彰大会中增设“基层治理创新奖”。 

图片1.png

大会播放“基层治理创新奖”主题短片

我校在新十年、再出发之际设立该奖项,旨在以校训“明德求是,日新自强”为指引,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落地见效,激发各基层组织治理创新意识,进一步调动各单位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创新的理论和理念、创新的手段和方法,强调精致管理、精细服务和精简节约,带动提升基层服务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全面提升大学治理效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将成立由学校主要领导牵头的“基层治理创新奖”评审委员会,负责“基层治理创新奖”评选总体工作,并审核有关重要事项。“基层治理创新奖”以学校各机构为申报主体,申报评选机构应在近一年的基层服务工作中,采用创新的工作机制或方式方法等取得突出的工作成果,助推解决学校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有利于加强部门协同、提升工作效率,有较强的示范价值。申报“基层治理创新奖”的项目内容要坚持质量优先、树立问题导向、注重成效启示,项目能够鲜明地反映我校基层机构创新服务的举措和经验,充分激发基层机构的生机活力。

 

资料来源:人力资源部

采写: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