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无人机项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1年09月30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28日至10月3日,第13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展”)在广东珠海举行,南方科技大学“苍鹭”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ETS20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等系列展品作为南科大创新科研成果亮相。本次参展由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席教授单肖文无人机团队项目参与展示。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30092150.jpg

观众在南科大展位观看及交流

“苍鹭”无人机已是第二次代表南科大参展,ETS20无人机为首次展出。作为本届航展受邀参展单位,南科大展位以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各种形式全方位生动彰显了南科大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源头创新等方面优势,阐述产学研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亮眼成绩。

本届航展线上线下共40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集中亮相,参展飞机超100架。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南科大在无人机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成就,为我校与国际航空航天领域加强信息和技术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渠道,打造了信息互通合作的平台。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

通讯员:覃婧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