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系讲席教授林间受聘为深圳市海洋发展规划专家顾问委员
2021年09月30日 综合新闻

2021年9月25日,深圳市海洋发展规划专家顾问委员受聘仪式暨纲要评审会议召开,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为受聘专家颁发了顾问委员会聘书。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林间受聘为专家顾问委员,为深圳打造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越的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社会主义海洋强国战略的城市范例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30093006.jpg

林间接受聘书 

林间2020年初加入南方科技大学,是知名海洋学家,对全球海洋地球科学与地震学作出杰出贡献。他历任国际一流的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亨利-比奇洛杰出海洋学家讲座教授、麻省理工学院-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院教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副所长等,当选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会士、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美国地质学会GSA会士、国际大洋中脊地球与生命科学研究组织InterRidge主席等,成果入选2019年度中国十大海洋科技进展、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在国际顶级期刊Nature、Science等发表多篇开创性论文,其论文在国际地震学领域十年引用率全球第一。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