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1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21年10月11日 综合新闻

近日,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下面简称SDIM)“迎国庆,开启SDIM新工科学习新征程2021年开学典礼”在南科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第一堂思政课、SDIM南山荣誉勋章发布、院旗发布及授旗仪式、年度主题歌发布、新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企业导师颁授仪式、与企业导师和职业规划导师面对面沟通的“百佬汇自助餐会”、过来人的学习故事分享、新老生脱口秀畅谈学习规划、现场“电梯演讲”……SDIM 2021级本科及硕士新生、19级20级老生欢聚一堂,别开生面开启了新学期。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周利民以“珠江潮起谱华章,南山育才续辉煌”为主题,以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为切入点,结合建党百年、深圳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发展需求,分析了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工程师们将面临的挑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使命感。

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于2018年11月1日,是南科大探索和应用新工科教育理念的主要平台之一,SDIM本科教育是率先全程使用新工科教育模式的本科课程体系。

 

供稿: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

通讯员:王晓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