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0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10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会在学生宿舍11栋101活动室举行。我校学生资助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推荐8名同学为南科大2021年本科生国奖获得者。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校2021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随后进行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经过前期学生申请、书院评选,12名同学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会议现场,候选人进行了答辩。他们当中既有科研“达人”和专业“学霸”,也有实践经历丰富的“活动家”。

经过激烈竞争,来自六个书院的8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他们分别是:树礼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卢澜,树仁书院、深港微电子学院董平成,树仁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系翟一卜,致新书院、生物系亚立坤疆·艾则孜,树德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许元,致诚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任博韬,致诚书院、金融系侯文楚,致仁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张云皓。

本年度我校本科生将有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4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提名奖,120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01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267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共计1415人次同学获得奖助学金。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和评审大会的举办,是学校严格执行国家奖学金评审程序的重要环节。评审答辩为南科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广大学生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让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供稿: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图片:杨如涵

通讯员:王莲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